光合成希望-改:含羞草

今天聽到你說我像一株含羞草

對這樣突如其來的說法我究竟 該是哭是笑?

心中閃爍著問號的橘紅色燈泡

原因是我不敢在你面前大笑嗎?

 

不可能沒發現

只有對你我才會手足無措

別人的討好

不會在我心裡留記號

 

睡眠運動 只是害怕你不喜歡懦弱的我

才會裝得對你特別有禮貌

如果不能接受 覺得奇怪

為什麼

還要一直找我

 

原諒我

沒人像你這麼吸引我

相交的眼神黑眼球的閃躲

神經末梢

反射動作

討厭都怪心發燒

 

睡眠運動 只是害怕你不喜歡懦弱的我

才會裝得對你特別有禮貌

如果不能接受覺得奇怪

為什麼 還要一直找我

 

原諒我

沒人像你這麼吸引我

相交的眼神黑眼球的閃躲

神經末梢

反射動作

 

睡眠運動 只是害怕你不喜歡懦弱的我

才會裝得對你特別有禮貌

如果不能接受覺得奇怪

為什麼

還要一直找我

 

沒說錯

我是一株膽小的含羞草

改不了習慣性的睡眠動作

那也沒關係

就讓我

繼續懦弱地喜歡你

 


 

原文歌詞和中文歌詞晚點再增補,

只是先記錄一下昨天下班時突然想到的歌詞而已。

 

arrow
arrow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