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傻瓜-Give me some sunshine

原曲歌詞 中文歌詞                        

Saari umar hum 我這一生
Mar mar ke jee liye 都為別人而活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自由地過
Saari umar hum 我這一生
Mar mar ke jee liye 都為别人而活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间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自由地過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啦…啦…啦…
Give me some sunshine 给我一些陽光
Give me some rain 给我一些雨水
Give me another chance 给我一次機會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和再一次重生
Give me some sunshine 给我一些陽光
Give me some rain 给我一些雨水
Give me another chance 给我一次機會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和再一次的重生
 
獨白:“Kandhon ko kitabon Ke bojh ne jhukaya Rishvat dena to khud Papa ne sikhaya 99% marks laaoge to ghadi,
varna chhadi Likh likh kar pada hatheli par Alpha, beta, gamma ka chaala Concentrated H2SO4 ne poora Poora bachpan jalaa daala”
 
Bachpan to gaya 在蔚藍的天空
Jawani bhi gayi 一道温暖的光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自由地過
Bachpan to gaya 在蔚藍的天空
Jawani bhi gayi 一道温暖的光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自由地过
Saari umar hum 我這一生
Mar mar ke jee liye 都為别人而活
Ek pal to ab humein 哪怕只一瞬間
Jeene do Jeene do 讓我自由的过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啦…啦…啦…
Give me some sunshine 给我一些陽光
Give me some rain 给我一些雨水
Give me another chance 给我一次機會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和再一次重生
Give me some sunshine 给我一些陽光
Give me some rain 给我一些雨水
Give me another chance 给我一次機會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和再一次重生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啦…啦…啦…
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nana na…. 啦…啦…啦…

 

改:離家

離家

再見了我的媽媽

今天我就離開家

實在害怕你會哭泣

偷偷哭 偷偷走

抱歉了我的爸爸

今天我就出離開家

你說過男人不准哭

偷偷哭 偷偷走

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grow up once again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let me be a man

 

不見星月的夜

小狗聞見我的氣味

不要叫唷不要叫唷

偷偷哭 偷偷走

不見星月的夜

機車駛過家鄉水田

不會有人認出我

大聲哭 大步走~~~~~~

 

再見了我的媽媽

今天我就離開家

實在害怕你會哭泣

偷偷哭 偷偷走

抱歉了我的爸爸

今天我就出門走

你說過男人不准哭

偷偷哭 偷偷走

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let me be a man

Give me some sunshine

Give me some rain

Give me another chance 

I wanna let me be a man

拉~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個傻瓜 歌詞 離家出走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