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以前PO再PTT的心得文

以下:

 

以前國小的時候玩過軒三 可惜因為光碟磨損 所以連一次都沒破!!

後來又出了天之痕 那時候都跑去同學家看他玩 但劇情全都忘了XD

而今年寒假破玩天之痕之後 才發現 原來天之痕是2000出版!!

沒想到已經過十年了阿....

=====================================================================

遊戲初期就認識了小雪和玉兒

一開始比較喜歡小雪 所以覺得有小雪在身邊感覺很好

但因為玩角色扮演 我沒再看攻略(怕被雷= =)

所以也不知道該怎麼走向小雪結局

只能土法煉鋼..用賭的 幫小雪補血補到滿 和他多說點話
======================================================================

遊戲中的法寶..我總共只拿了四個...

鼠槌是我比較有印象的 (到現在手指都還有點痠痛)

初期沒有鼠槌的話 我恐怕破不了關了..那個可以擋掉攻擊的法寶 我只成功三次= =

而且我把天之痕玩得像神奇寶貝一樣

比起收集法寶 我更喜歡收集妖怪 然後合成一些沒看過的怪物

也因為這些怪物 我才有辦法在43等 沒有神兵的狀態下 玩到最後

小雪血量不到3000 被王尻個一下就四千多...

她常常撐不過第一節就坐板凳休息了...唉

有很多小王 我都以為劇情需要所以必輸

結果全滅的時候才發現是應該要贏的!?

逼得我每次經過商店都要買好多藥...尤其是復活的

====================================================================

遊戲中期 小雪離開隊伍的時候 我就沒心情玩下去了

所以我跑去打魔獸調適一下心情

對於遊戲中的角色..

說實話我很討厭靖仇 他跟我的個性完全不像

有皇帝可以當 幹麻不當? 個性又猶豫不決 一臉窩囊

玉兒又太橫衝直撞 不過因為他肯反省 又是正妹 當然可以原諒

小雪個性完全對到我的胃口 就像他的配色 像雪一樣白的心 若水一般藍的包容

茫茫人海之中 像小雪的女生 現實中遇到的也就只有一個而已(而且還只是國中生)

至於玉兒 除了臉之外 生活中 個性像他的人倒是不少XDD

=========================================================================

隨著劇情發展 玉兒被郡主害死

然後主角這鳥包 又不讓小雪解釋清楚 玩到這裡 整個火都上來了

不過在玉兒死的時候 我的心比小雪離開時還沉重..

也許是因為 小雪雖然離開 但仍然健在 而玉兒卻是永遠離開了我

這時候我已經開始懷疑對玉兒的感情究竟是什麼了..

路上打怪的朋友 也許只是友情

但看著時而生氣 時而羞赧的臉蛋 卻又覺得甜甜的

也許我是喜歡上玉兒了...
=====================================================================

雖然每次趕路 都是我一個人衝在前面 留其他人在後面慢慢走

但看著後面的人少了 心裡頭總有股酸酸的滋味

於是我開始放慢腳步 陪著同伴慢慢走 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會不會到最後 小雪和玉兒都離開了我?

恐懼襲上心頭 因這場景似曾相識...

後來發現 仙人暗示可以復活玉兒 簡直是痛哭流涕

如果可以 一定會好好對她 會幫她補血 多找她說話 省吃儉用來花錢幫她買裝備

我這種人就是犯賤 都要等到重要的人離開之後 才會發現心早已被占據大半

不過 到了伏羲堂之後 才了解沒辦法事事盡如人意..

平常自私的我竟然沒辦法立刻下決定

為了我的愛-玉兒 誰都可以犧牲的 不是嗎?

那又是為什麼猶豫了?

曾有人謂 生命誠可貴 愛情價更高

但一個人又如何衡量自己所愛孰輕孰重?

為什麼復活玉兒就要犧牲小雪呢? 我不懂 仙人說了算

為什麼愛人就只能愛一個呢? 我不明白 只因世人愛情皆是如此


為了顧全大局 為了劇情進行 (其實我根本沒辦法選= =)

遊戲自己找到了出路...玉兒並沒有復活

如果可以 我會選誰?


.....................

 

寫到這裡 一時語塞

回到現世 無法存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