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季後賽 雷霆大戰馬刺

小弟我在PTT上PO了一篇惡搞文 先拿過來這裡湊點文章XD

以下:

雷霆迷:素聞黑衫軍人才濟濟,我有一個主席乾兒子想跟你們切磋切磋

寄生迷迷:欸~我們西區第一怎麼可以以大欺小呢

馬刺迷:是阿是阿

布魯克思:籃球切磋是不分輩分的

雷霆迷:就是嘛!玩玩而已,不過要是你們輸了,別怪我發飆喔

馬刺迷: (怕怕 )

布魯克思:一球二隊共三裁判,不識四抄五板六助,竟敢得七八九犯,十分大膽!

雷霆球迷:對啊,怎麼不對呢?你不給我面子,我可真的要發飆了!

POPO:讓我來試試!十人九黑,湊得八截七斷六搶五蓋四鍋,甚且三番二次,一等球隊!

布魯克思:好工整啊!

馬刺迷:POPO,你來的正是時候。

POPO:沒事,沒事,沒事。

雷霆教練:在下是主席乾兒子兼最佳教練,綽號忍者龜養殖場所長的布魯克思。
閣下是?

POPO:小弟拿過幾次冠軍,聯盟中無數神之調度,波波維奇。

布魯克思:好! 我就來會一會你!(話說完便走到馬刺球員席,想要和POPO握手)

POPO:對不起,贏球前我不跟敵對教練握手。

布魯克思:(縮手)言歸正傳,開始吧。賽局裡,佛無板鬼無分,小小跑車可笑可笑。

POPO:球場中,爹不疼娘不愛,叫聲乾爹吹哨吹哨。

馬刺迷:對得好!對得好!

布魯克思:高高矮矮黑黑白白處處攻攻防防。

POPO:假假真真倒倒摔摔時時BBBB。

馬刺迷:popo真行啊!對得好!

雷霆迷:快出對子對死他,對死他!

布魯克思:三人心思,怕禿怕笑怕裁判。

POPO:八位球員,吹犯吹罰吹違例。

布魯克思:我上等威風,顯現一身虎膽。

POPO:你下流黑哨,出吹兩碗金缽。

布魯克思:唉呀欸~我堂堂主席乾兒子會輸給你個神之調度?
你家外線來得分。

POPO:汝家禁區雜配魚。

布魯克思:魚肥冠軍入我肚。

POPO:你乾爹來親下廚!

(布魯克思倒地噴血)

雷霆迷: (崩潰)

POPO:對對本為消遣作樂,今曰雷霆上上下下居然崩潰嘔出幾十兩血,
可謂空前絕後,小弟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