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一天,我的稿子刊登在觀測站上啦!

文字能夠賺錢一直是我的夢想,雖然是人生第一次被刊登,不到一千塊的稿費,離養活自己還有很大的差距,不過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看到「觀測站」的回信,一開始還以為是封悲慘的拒絕信,沒想到是同意刊登,我時在難掩興奮之情,還特地去文化中心的廁所照鏡子,看看快樂的表情是什麼樣子,那是一張下巴抬得高高的得意笑臉,雖然不帥,但我很滿意。

我到今天都還記得六年前我投稿未果的沮喪心情,我想這次的快樂應該也永遠不會忘記吧!未來還得再接再厲才行,不管未來結果如何,至少現在我貧瘠的信心冒出了一株小小的嫩芽,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