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帥哥的故事

不說不知道,一說嚇嚇叫,我以前的綽號就叫帥哥。

那時候我才大一,剛從嘉義鹿草北上讀政治大學。

很奇怪喔,原本我在嘉義是個沒什麼人會注意的高中生,可是一到台北,女生會回頭看我,男生也會回頭看我。

我想說我臉上是不是有沾到東西,不然不管男女怎麼都一直回頭看我?

有一次,我在學校附近買早餐,老闆娘可能是太久沒看到小鮮肉,開口第一句就叫我小帥哥,我還跟她說「阿姨,沒有啦,一般而已啦。」

那個阿姨還罵我:「吼,帥哥就帥哥,還在那邊假仙。」

旁邊的顧客都在笑啊,我想說,如果不大方接受那就太不給老闆娘面子了。

於是我無奈地表示:「好啦!就給你叫帥哥啦。」

從此我的綽號就叫小帥哥,不過我心底還是不太敢當啦。

我的母校又叫貓空大學,也不知道是名字的關係還是怎樣,學校時不時就會出現陌生的貓。

有一天,我剛從校內公車下車,有一隻小黃貓就和我四目相接。

貓一般來說是很怕生的動物,通常你跟貓對到眼之後,牠馬上就溜掉了。

我一開始不以為意唷,結果隔壁的同學就跟我說:「欸欸!那隻貓一直回頭看你耶。」

結果我回頭一看,那隻貓也回頭看我。

從那天開始,我的世界都變了,可以欣然接受別人說我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