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國小的時候 學校好像是運動會+烤肉大會一起舉辦

小弟小時候生性好動

大隊接力 搖呼拉圈 總之什麼比賽都參加

至於烤肉 當然就是交給班上那些女生幫忙

一口里肌肉一口雪碧 好不暢快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可能是邊吃邊比賽 消化不良

還是班上女生沒烤熟食物

我袋鼠跳完之後 肚子開始滾了

偏偏戶外沒有衛生紙

所以我忍著即將噴發的火山灰 衝衝忙忙趕到教室尋找衛生紙

情急之下真的沒考慮太多 也不管事後會不會被罵小偷了

班上每個人的抽屜我都找遍了

說也奇怪 我翻到羽毛毽子 旋風卡 錢包 和一堆有的沒的小零嘴

偏偏就是沒有我要的衛生紙

迫於無奈 我打開剛剛翻到的錢包 三張紅白紅白的鈔票映入眼簾

米粒大的汗珠啪搭啪搭地滴在不曉得是孫中山還是蔣中正的臉上

我突然覺得我得我很不孝 爸爸媽媽平常早出晚歸的工作也賺不到多少錢

但要我大一次便就花掉三百塊台幣 而且還是用偷的 我真的想死的心都有了

說時遲那時快 就在我猶豫之時

「咕嚕嚕嚕~~~」

一陣響雷從我大腸的最深處傳出

人們說,人的品行操守在危急時刻才能受到考驗

直到今天我還是很佩服自己選擇放下鈔票 衝到廁所立地拉屎


至於中間我的肛門怎麼狂風暴雨因為不是重點 所以暫且不提


故事來到尾聲

就在我解放的歡快逝去之後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現在的麻煩是 我的小菊花沾染了一點點咖啡色的淤泥

我愣愣地低頭看著蹲式馬桶裡的稀泥將近10分鐘 也想不出辦法

但人總是要抬頭挺胸樂觀面對困境的!

我頭一昂 看到廁所的牆壁上有好幾道屎痕

有的蒼勁有力,有的法度森嚴,其中又以右下角那蠶頭玉筋的小篆讓我拍手叫好

想必這些屎痕便是古聖先賢的手筆

當初令狐沖看到華山壁上大破五岳劍法的震撼也不過如此吧

我如果在這裡偷學個一招半式 將來參加書法比賽 隔壁班那個眼鏡仔還不是要輸我?

光是想著 我的心就狂了 嘴巴竟然不由自主地發出「口桀口桀口桀」的笑聲

我看著我的右手 看著牆壁上栩栩如生的永字八法

「啊啊啊~~~」

後記

1.文章部分為虛構 大家當笑話看看就好

2.故事的最後我選擇尋找垃圾桶的衛生紙Q^Q

3.真的遇到沒帶衛生紙的情況,我現在想到的辦法是犧牲內褲

先用內褲擦一擦 之後看是要丟垃圾桶還是在廁所洗乾淨帶回家吧A_A

4.這篇是我在ptt的文章 有網友在下面推文說 沒有衛生紙的情況 可以帶保特瓶裝水用水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