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歌曲名:不哭的前提
 

原曲名:再見的意義
 


原唱:乃木坂46
 

原作詞人:秋元康
 

改編詞人:自由的梅花鹿
 


改編歌詞(可以跟著唱!):
 

赤誠的心拒絕惹灰
 

球棒擊球帶著夢飛
 

少年奔跑紅土綠草 白雲藍天之間
 

他答應了誰
 

 

太陽樹影你我共舞
 

時間過去誰會在乎
 

鳳凰木見證哪些人的愛 最後結果
 

是誰笑誰哭
 

 

一圈圈一遍遍 一圈圈一遍遍
 

汗水鹹夢想甜 汗水鹹夢想甜
 

兩個人貼心對半一支冰棒 融化的防備 只有你讓我心隨
 

 

再見的眼淚
 

是什麼滋味
 

教室操場泳池有你才有趣
 

我想守護得來不易的機會
 

未來不能活在淚水
 

 

你張開雙臂
 

交出了後背
 

站在後面的人不用猜是誰
 

一個眼神一個表情不準備
 

我會用力撐起你的重量 絕絕對對
 

 

白球褲沾紅土誰撲
 

觀眾們都為誰歡呼
 

在球場的遠方電視機前 主播報喜
 

想在你身邊
 

 

胸口鈕扣你的制服
 

摘下來是誰的禮物
 

朦朧的太陽染紅我臉頰 最後結果
 

偷偷在竊喜
 

 

一天天一年年 一天天一年年
 

一瞬間就永遠 一瞬間就永遠
 

我們一起度過的青春日子 留下的腳印 又有誰可以忘記
 

 

再見的稱謂
 

有什麼所謂
 

你是我的寶貝不管叫我誰
 

說好分別的時候不准傷悲
 

勉強同意笑中帶淚
 

 

只要有起點
 

就會有終點
 

明明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我的感情偏偏不講邏輯
 

不哭的前提是擁抱緊緊 說我愛你
 

 

後知後覺時間流水不回 蟬鳴 已響起
 

還想裝睡
 

不知不覺終究來到這天 驪歌 也驟起
 

多麼後悔
 

 

你知道我的秘密 知道我的秘密
 

說不出口我愛你 裝不在意
 

互視的眼眸閃爍著星空 映照彼此的宇宙
 

 

再見後相會
 

衷心的感謝
 

幸好難過的時候還有你陪
 

哭著紅鼻子的我一點不美
 

你的襯衫擦乾眼淚
 

沉默的愛徽


 

再見的稱謂
 

有什麼所謂
 

你是我的寶貝不管叫我誰
 

說好分別的時候不准傷悲
 

勉強同意笑中帶淚
 

 

只要有起點
 

就會有終點
 

明明是大家都知道的道理
 

但我的感情偏偏不講邏輯
 

最後一次鼓起勇氣找你 想知道 你最真 實的想法
 

微笑的前提是擁抱緊緊 說你愛我

 

 


改編這首歌詞的意境跟原曲不同

原曲歌詞是在解釋什麼是《再見的意義》,

是一首勵志歌曲,適用的對象較廣,只要是要分開的同伴都適合唱這首歌

:而自由的梅花鹿所改編的《不哭的前提》範圍較窄,特定描寫男女之間的感情。

基於作者已死的態度,

我不好意思說出想像的愛情故事是什麼,

留給各位讀者自行想像的空間,

也歡迎大家再下面留言分享你想像的愛情故事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乃木坂46 歌詞 改編
    全站熱搜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