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蕭亞軒-瀟灑小姐-改:癡漢先生

 

今天起得太早 油頭髮又亂翹

身體酸臭味道 洗澡也洗不掉

我想你沒睡好 單戀像蚊子吵

跟蹤不是騷擾 只想跟你說早

你若不反感 為何又要避而不見

我跨過所有阻礙 只願你在眼前

追愛不用羞愧 勇氣不必鍛鍊

做人要癡漢一點 我目空一切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不逃避 誠實自己

我相信愛情 癡漢先生不愛不行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別失意 再接再厲

我相信愛情癡漢先生沒你不行

OH OH OH OH OH I Want it I Chase it 

呵呵吃飯洗澡 別跟我這一套

說愛你就高調 怕別人不知道

防空演習警報 警察愛出口哨

追著你到處跑 我的愛最最好

你若不反感 為何又要避而不見

我跨過所有阻礙 只願你在眼前

追愛不用羞愧 勇氣不必鍛鍊

做人要癡漢一點 我目空一切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不逃避 誠實自己

我相信愛情 癡漢先生不愛不行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別失意 再接再厲

我相信愛情癡漢先生沒你不行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我喜歡 我喜歡你

OH OH OH OH OH 別失意 再接再厲

我相信愛情癡漢先生沒你不行

OH OH OH OH OH I Want it I Chase it 

arrow
arrow

    Free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